下午2.30圓山一號出口集合





內中春暉社
社長
公關

沒了

怎麼那麼寒酸ˊˋ?

               寒酸社寒酸人好寒酸

看起來迎新一定很好玩
還好我是18屆的學生
參加迎新的學弟妹們真可憐
那根本就是苦工營嘛

還好還好


小鬼們
勸你們還是來參加一下比較好
內容超豐富的!
尤其是對自己身形不太滿意的
一定要參加!!


一天下來            保證

瘦3公斤以上
達到踢3天足球的效果
會3天不想走路
的333計畫


棒吧

心動吧

開學再去誘拐你們 !




哈 
吉祥物真的很好笑
他也太可愛了吧
真想抓他回家:D

那個問我們是不是國小生的男孩
很認真的再9/23
會帶著吉祥物出現
他似乎覺得我們很好玩?


好累
腳好酸
什麼也沒做
還是很累




[     電話費在今日正式宣布炸掉   ]

我坎坷的日子似乎還沒結束ˊˋ








很開心
我看見了上星期天的傢伙
開心的快飛上天了♨

好久好久了(哪裡久?)

哈哈
晚餐吉野家
        
         吉野阿吉野

我換地方吉野了喔

你趕不走我的:P





一時的好奇心
我拉著你往夜晚的學校跑
其實我也很害怕
校園裡的樓梯
黑暗的令人不敢亂開玩笑
2個笨蛋

可是好好玩ˊˋ
下次我要帶手電筒
我們再去一次好不好?

阿牛他們都敢上去了ˊˋ






哈哈

遇到牛奶真好笑
一切都好奇妙
我才剛說完你們都去那兒野餐
你們馬上出現XD




下次還要再去喔
可以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uppysmile 的頭像
    puppysmile

    嘿嘿嘿店

    puppysmil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